中建钢构深圳中心·岗厦项目 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李靖、林锦伦、王李平    
时间:2015-06-02 15:21:36 [收藏]
2015年6月2日上午,中建钢构有限
    关键词:中建钢构
       2015年6月2日上午,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深圳中心·岗厦项目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宣誓签名大会在项目部会议室隆重召开。
         深圳中心·岗厦项目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以及国家安全生产管理总局局长杨栋梁在2015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指导精神,以“依法治安”为主线,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这一主题在项目内部开展多样化形式的安全宣教活动,结合项目青年员工较多的特点,大力开展“青年安全文明监督岗”活动,全面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安全管理文化。
          据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中心·岗厦项目2015年“安全生产月”将举办各类富有项目特色的活动,如:组织学习并在现场宣传新版《安全生产法》、岗厦项目“安全讲师”、岗厦项目“清凉一答”、安全生日会等。深圳中心·岗厦项目希望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狠抓责任落实,强化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
    全员进行安全月宣誓
    \
    创建青年安全文明监督岗
    \
    施工现场宣传《安全生产法》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