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与科威特Al Kharafi 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孙家驹 张红 马荣雅    
时间:2015-06-11 10:40:18 [收藏]
6月8日,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义俊与科威特机场项目业主方Al Kharafi集团主席费撒尔·霍拉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
    关键词:中建钢构 科威特机场项目
          6月8日,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义俊与科威特机场项目业主方Al Kharafi集团主席费撒尔·霍拉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Al Kharafi集团主席费撒尔.霍拉菲、总经理穆罕默德.胡里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建钢构北方大区陈列室及天津厂,参观过程中费撒尔·霍拉菲对中建钢构的发展、承接的项目以及天津厂先进的设备给予高度赞许。
    交流会上,马义俊对中建钢构产能、技术优势及钢结构未来发展潜力等进行介绍,同时Al Kharafi集团主席费撒尔·霍拉菲也对与Al Kharafi集团旗下的产业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Al Kharafi集团一直在中国寻求一家实力最强的钢结构企业进行合作,通过这次与中建钢构的交流,Al Kharafi集团加强了对中建钢构了解,希望今后能展开更多的合作。马义俊表示,中建钢构作为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是Al Kharafi集团最好的合作选择。
            交流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成功的开拓了中建钢构在科威特的建筑市场,更是拓展了中建钢构在海外市场的业务。
            据悉,霍拉菲集团是科威特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旗下科威特移动电信公司和科威特食品公司都在科威特股票市场上市,集团每年营业额达50亿美元,在全球25个国家运营,涉及建筑、投资、旅游和商务等众多行业。
            中建钢构海外事业部总经理严仍景、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常务副总经理毛良涛等领导陪同。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