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北方大区绿色建筑白领公寓正式封顶

作者:霸虎 王海龙 吕鑫然    
时间:2015-06-16 09:21:05 [收藏]
6月12日上午,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总承包并负责钢结构施工的中建钢构北方大区绿色建筑白领公寓工程主体钢结构正式封顶。 中建钢
    关键词:中建钢构 绿色建筑
          6月12日上午,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总承包并负责钢结构施工的中建钢构北方大区绿色建筑白领公寓工程主体钢结构正式封顶。  
          中建钢构北方大区白领公寓建筑共6层,总用钢量约300吨,整体采用“钢框架+三板体系”的结构形式,星级标准为三星。工程采用产业化生产方式,实现构件的工厂预制和现场装配化施工,钢框架及三板体系预制化程度达100%。工程施工过程中充分体现了钢结构装配式住宅的优越性,施工工序紧凑,用工少、速度快,仅25天便顺利封顶,与混凝土结构对比,缩短工期近40%,同时也增加3%-5%的使用面积。绿色建筑业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的概念,施工过程大幅减少了噪音和粉尘污染。
         
          绿色建筑白领公寓的体系研发及建设,将对中建钢构绿色建筑未来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支撑作用。中建钢构将以北方大区白领公寓为载体,在装配式钢结构、三板体系及总承包管理模式上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为中建钢构开辟绿色建筑市场,拓展增量业务提供有力保障。逐步打造装配式钢结构绿色住宅产业化,引领绿色建筑浪潮。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