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中标国家海洋博物馆项目钢结构工程

作者:刘翠苹 欧阳汉雄 马荣雅    
时间:2015-06-16 09:18:40 [收藏]
中建钢构中标国家海洋博物馆项目钢结构工程
    关键词:中建钢构
         近日,中建钢构中标国家海洋博物馆项目钢结构工程。   
          国家海洋博物馆项目坐落在天津市中新生态城旅游区,毗邻规划的南湾水域,建在1平方公里左右的海洋文化公园内。该项目总建筑面积8万㎡,建筑高度达33.80m,结构用钢量2万吨,和一般大型博物馆方方正正的形式不同,海洋博物馆外观上像四个肢体伸向海洋,将博物馆同公园、堤岸水面有机结合在一起,同周边环境、生态以及海洋融为一体,增加了趣味性和知识性。
          国家海洋博物馆是我国首座国家级、综合性、公益性的海洋博物馆,建成后将展示海洋自然历史和人文历史,成为集收藏保护、展示教育、科学研究、交流传播、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洋科技交流平台和标志性文化设施。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