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科威特国民银行项目荣获HSE成就奖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5-05-20 09:23:33 [收藏]
近日,从科威特传来喜讯,科威特国民银行项目团队凭借优秀的项目安全管理,喜获当地总承包艾哈马迪亚(Ahmadiah)公司健康安全环境成...
    关键词:科威特 钢构 成就奖
           近日,从科威特传来喜讯,科威特国民银行项目团队凭借优秀的项目安全管理,喜获当地总承包艾哈马迪亚(Ahmadiah)公司健康安全环境成就奖。
    艾哈马迪亚公司NBK项目安全总监Joseph高度评价了项目部在安全管理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他表示,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中建NBK项目部始终将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并贯穿于施工全过程。施工现场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范,认真落实安全保护措施,合理有效组织安排施工,同时严格把控大型机械、高空作业、交叉作业等关键环节,确保了钢结构安装的平稳有序推进。
           此次获奖,是科威特国民银行项目总承包公司对项目团队安全管理的一次充分肯定和满意认可,体现了总包对中建工程管理上综合实力及品牌影响力的肯定和认同。项目部全体人员也深受鼓舞,承诺将继续发扬公司铁骨仁心精神,保持饱满的战斗力,争取业主、监理、总包最终的满意认可。(通讯员 邓志伟 李发新)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