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构青年军,点滴服务心 —哥弟总部大楼项目员工赴广州图书馆志愿服务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5-05-25 18:07:15 [收藏]
(通讯员:邓天翔)5月24日,中建钢构广州哥弟总部大楼项目组织钢构青年军前往广州图书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跨红绶带,颈挂...
    关键词:钢构 志愿服务 广州
    (通讯员:邓天翔)5月24日,中建钢构广州哥弟总部大楼项目组织钢构青年军前往广州图书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跨红绶带,颈挂服务卡,成为图书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时为五月下旬,适逢周末,图书馆人山人海。钢构青年军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为广大读者提供书籍索引、楼层咨询等服务。一堆堆书籍的按编整理,一间间楼层的带领指引,一张张微笑的真诚脸庞,一个个穿梭的红色身影。他们以笑容和耐心服务读者,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以无私奉献彰显钢构文化。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